【肌膚獨立-植愉滋潤修護膏】清爽滋潤不油膩,拯救我乾燥的手腳

2016062416:15

平常也沒做甚麼家事,只有洗碗加上偶爾拖個地,但只要冬天沒戴手套洗碗,我的手指就容易脫皮,最嚴重食指還曾龜裂超痛的,有擦護手霜但因為照顧孩子需要常碰水常常擦了又被洗掉所以也沒用,而且我不喜歡手油膩膩的,因此常偷懶沒擦,導致手摸起來都粗粗的。至於腳後跟則是自從閒在家當跪婦後就幾乎沒穿過襪子,也是冬天一到容易龜裂,手又愛去摳死皮,我都是趁洗澡時用磨石將乾裂處的角質去除後,抹上木瓜霜再穿上襪子睡覺,還好急救個幾天症狀就消失,冬天也沒機會穿涼鞋,不然真是羞於示人,不過木瓜霜也是出名的油,也因此我一直默默在尋找能有一款清爽滋潤不油膩的產品來拯救我乾燥的手腳。


這次試用的【肌膚獨立-植愉滋潤修護膏】主要是使用天然乳油木果脂、橄欖果脂與天竺葵、薰衣草精油等成分製成。乳油木果油脂(Shea Butter),這成分常出現在滋潤與修護類產品中,根據GOOGLE大神搜尋到的資料,乳油木果樹只生長於西非的大草原地區,無法人工栽種,完全是以自然方式生長,從樹幼苗起需要20年的成長期才會開花、50年才會結果,完整生長的樹齡通常為2300年,由成熟核果中萃取出來的乳油木果油分子細小容易吸收,清爽不油膩,且不易氧化,具有多功的效應,被用於防止蚊蟲叮咬、乾燥肌膚之保濕、改善皮膚組織、軟化皮膚老繭、頭髮之保濕、消腫…等,被非洲人稱為生命之樹,是非常珍貴的植物;橄欖果脂具有滋潤、抗氧化、細胞再生,修復細紋及皺紋、肌膚龜裂癒合及恢復彈性等作用;天竺葵、薰衣草精油則是提供令人愉悅的香氛。 


因為還沒到冬天,手指及腳後跟還處於正常狀態,因此先來試試無名指指緣翹起來的死皮

 

直接用指腹挖取修護膏,呈現如官網所寫雪花般的質地


 

手指搓揉後瞬間化成水狀

 

均勻塗抹於雙手,順便保養一下指甲,大家有看到指甲呈現的光澤嗎?


【肌膚獨立-植愉滋潤修護膏】使用起來清爽不油膩、好吸收,通過我最害怕的第一關「油膩」;天竺葵、薰衣草精油的味道非常好聞,讓人心情整個都愉悅起來,而且阿,所有原料都是嚴選天然有機,通過SGS檢驗不含生菌及重金屬,還自建高標準無塵手工製作實驗室生產,品質讓我好放心,這個冬天有它我不再擔心手腳龜裂囉,推薦給大家!

馨手作--indie skin 肌膚獨立官網 :http://www.xin.com.tw/
 indie skin 肌膚獨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ndieskin1

     妝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10360號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