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給我清新好口氣,牙齒更健康

2018101100:28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從小就怕看牙醫,每次都要拖到牙痛才要就醫,造就了一口爛牙,重點是還花了一筆錢矯正,結果清潔沒做好,矯正完牙齒也進廠修補,變成整齊的爛牙,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也由於這慘痛的教訓,深怕孩子步上我的後塵,長牙前就開始用紗布清潔口腔讓孩子適應,長牙後每晚都認真幫他們刷牙,沒想到還是蛀牙了,醫生說老大的牙縫太密一定要用牙線,就這樣開啟了我的牙線之路。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時候老師沒教的關係,我不太會用牙線,覺得力道很難控制,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清乾淨,含氟漱口水能滲入牙縫及牙齦溝,清潔刷牙刷不到的地方,在牙齒與口腔中形成保護膜,幫助防止蛀牙,衛生福利部也有推動國小學童含氟漱口水防齲計劃,在學期中,每週一次,以濃度0.2%之含氟漱口水漱口一分鐘,可見真的有其功效在!所以我也想給孩子試看看。

可是一般的漱口水大多含薄荷或酒精等成份孩子嫌會辣,兒童專用的又貴鬆鬆,好在我發現了德恩奈這款清新雙效漱口水,它含有「氟+木醣醇」成份,能夠雙重防止蛀牙,而且它不含酒精、口感溫和不刺激,孩子漱口不再哇哇叫,婦女及口腔手術患者也都很適合,植牙跟牙齒矯正者更不用說了,CP值超高啊!



使用方法:每日2~3次,每次使用15~20cc,含在口腔漱動20~30秒後吐出,要注意的是吐出後不需再以清水漱口,如需飲食最好也隔半小時以上,以保持口腔氟離子濃度。


杯蓋內有20cc的刻度(紅色圓圈處)方便測量,兒童減半使用,通常我都跟孩子說倒到藍色箭頭的螺旋紋處。






先聞看看會不會辣辣的(這位小姐敏感的很阿)


漱口水的另一個功效就是口氣清新,漱口水可以幫助消除蛀牙及特殊味道食物引起的口臭,起床漱個口,好口氣迎接一天的開始,看孩子笑得多開心,這是我的專屬漱口水!


很多廣告台詞都拿「牙齒是自信的開始」作開頭,的確,一口爛牙會讓人羞於開口,蛀牙如果太嚴重也容易引起病變甚至會影響臉型,而且牙齒非常寶貴,植牙一顆可是動輒6-7萬元,口袋不深還真沒本事蛀牙。正確的刷牙習慣搭配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幫助我守護自己和家人的口腔健康,推薦給大家!


 

想看更多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0&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