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幫我輕鬆呵護寶貝的雙眼

2017060722:28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沒錯,看到葉黃素二話不說我又報名了,因為我家老大學校視力檢查居然沒過!帶去眼科驗光說沒近視是散光+遠視,原本以為是孩子平板看太久造成,經醫師說明我才知道散光度數是天生的,與角膜構造有關,換句話說必定是父母其中一方有散光才會遺傳給小孩(原來罪魁禍首是我><),而她這年紀的小孩遠視是正常的,會隨著年紀慢慢降到沒有度數的正視1.0,但如果散光沒矯正控制,還沒上小學就會真的近視了!聽到這真是嚇死寶寶我,趕緊請醫生安排矯正時間,之前試吃的葉黃素正好吃完沒多久,很幸運獲得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的試吃機會。

葉黃素的重要經由電視廣告的大力宣傳我想大家都知道了,它就像天然的太陽眼鏡,能將穿透眼角膜及晶狀體的藍光過濾掉,避免其對眼睛視網膜及黃斑部的損害,但由於人體無法自行製造,因此除了適度讓眼睛休息之外,醫師也建議平時多吃綠色蔬菜或補充葉黃素、類胡蘿蔔素、花青素、DHA等。

Kinohimitsu是來自新馬的專櫃級美容保健品牌,在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皆有媲美各大品牌的專櫃及網路通路,榮獲
新馬地區國際各大知名百貨、通路『美容健康保養類商品』暢銷排行第一名品牌獎項,台灣目前只在網路平台銷售。所有的產品強調都是純天然,無添加糖,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化工和通過SGS測試無激素100%,並獲得CE標誌、美國FDA認證的醫療器械和GMP(良好生產規範)、清真認證和HAACP等認證,讓大家可以吃得安心。

愛明-葉黃素是Kinohimitsu的暢銷熱賣產品NO.1之一,每盒30包入,提供一個月份的食用量。





主要成分有:

提供保護力的FloraGLO葉黃素、馬其莓萃取物

提供滋養的茄紅素、胡蘿蔔素

以及提供強化能力的紫米萃取物、藻類DHA

葉黃素一般分為Xangold酯化型及FloraGLO自由型兩種,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是專利萃取純自由型,乃是將Xangold酯化型經過皂化程序轉化為小分子,可直接為人體利用,吸收較快,一般葉黃素都是建議飯中或飯後吃,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很特別是建議早餐前直接食用。



獨立包裝攜帶方便


用手就可撕開


粉末呈現橘紅色,添加了草莓果粉因此聞起來有草莓的味道。


直接吃或是泡水喝都行


又香又甜全家大小都愛吃,每天早上不用我提醒,兩隻小鬼頭就自己拿來吃,每包只有2g重一下子就吃完了,也不用擔心吃太多甜的。



眼睛是靈魂之窗,要是沒好好愛護戴眼鏡的話對日常生活可是非常麻煩(媽媽自己就十分後悔呀),推薦【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給大家試試看喲!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