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推!Dr’s Formula「3D立體面膜」,讓我不用當黃臉婆

2016080821:59
身為懶人一族的我,婚前就疏於保養更何況當了媽媽更是沒時間坐下來好好保養,頂多就是基本的化妝水+乳液,因此臉部毛孔粗大問題便開始存在著,連老公也說摸起來都不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了,真的快晉升為黃臉婆一族。

Dr's Formula「醫師專家配方」,是由台塑生醫聯合研發中心、長庚醫學團隊及相關專業人士,針對國人的需求,設計各種清潔及生活用品,家裡正好有一瓶沐浴精在使用,味道非常好聞,洗完肌膚滑潤不緊繃,讓我對
Dr's Formula這品牌品質非常信賴。

其中面膜保養部分針對四大問題肌膚共推出8款產品,本次試用的是「玻尿酸超導恆潤飽水面膜」,產品的主要成分有以下幾種,都是針對保濕
◆水潤威力「大分子玻尿酸+Aquatouch」
◆高濃縮美容液基底「玻尿酸+胺基酸+維他命B3」
◆長效保濕舒緩成份 維持長效恆潤水感





創新3D立體面膜特點


一盒有7片裝


撕開包裝可看到滿滿的精華液在裡頭


沒有珍珠膜及襯紙也非常好攤開不會黏在一起,整張面膜接近我的手掌兩倍大,脖子也能敷,看到這大家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到底敷哪一面才是正確的?別擔心,下面會告訴我們答案。



原來中線部份獨特的
面具型立體車縫剪裁設計就是答案,將面膜3D立體設計朝外按照五官位置敷於臉上,除了分辨面膜正反面還可幫助面膜更完美貼合臉部。兩旁的輕耳掛將脖子及下巴部分的面膜由下往上拉提卻又不會造成耳朵痛感,面膜材質是天然棉彈性纖維,可以鎖住更多精華液,從取出到敷臉拍照過程中,精華液都沒有滴下來,這點讓我非常滿意,以往也曾敷過許多面膜,幾乎都是從頭滴到尾,就算躺著敷,也要準備衛生紙擦掉從鬢邊流下的精華液,沒辦法好好放鬆享受敷臉的樂趣,這款面膜就算是做家事都沒問題。


敷約15分鐘後取下,無需沖洗,將精華液輕拍按摩至完全吸收。
使用前


使用後,肌膚吸收滿滿的精華液,整個臉都明亮了起來,摸起來粗粗的感覺也減少很多。


在眾多保養品種類中面膜算是救援小隊一員,就算平日沒保養,隔天如需出席重要場合,睡前我就會敷上一片應急,不僅可讓我氣色更好,更幫助上妝後不易浮粉脫妝,
Dr’s Formula「3D立體面膜」是我使用過非常滿意的產品,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