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媽媽寶寶營養補充品-日比野

2016032603:32

來自日本的日比野營養補助食品,分為嬰幼兒及孕媽咪兩種系列,當初懷孕時還沒認識這個品牌,連媽媽奶粉都是第二胎上媽媽教室後瞭解營養補充的重要才趕緊購買的,不過有喝真的有差,出生就比老大重了650G,因此為了兩個孩子的營養,從奶粉的挑選就開始傷腦筋,開始吃副食品後忙著照顧老二沒辦法像其他媽媽每天現煮食物泥,加上廚藝不精,孩子常不捧場,只好順著孩子的意準備餐點,造成長大後跟著大人吃飯會挑食,老二尤其嚴重,愛吃肉又不吃青菜,除了排便不順還非常擔心營養攝取不足,吃過網路上其他媽媽推薦的康X兒,對便祕沒看出什麼成效,也請代購買過日本大木製藥兒童綜合維他命軟糖,也沒有神奇的開胃功效,感覺都是吃心安的,因此在網路上看到有體驗活動馬上就報名參加了。

 

收到的是全系列7種試吃體驗包及一份產品說明手冊

  1. 日比野寶寶DHA-腦部發育
  2. 日比野葉黃素-保護眼睛/抵抗3C產品傷害
  3. 日比野酵素-調整體質/增強體力
  4. 日比野初乳-調整體質/增強體力
  5. 日比野鈣-幫助骨骼/牙齒發育
  6. 日比野龍根菌-增強腸道功能/調整體質
  7. 日比野綜合維他命-成長全營養

 


 

其中我對日比野綜合維他命這項產品最感興趣,它含有綜和維生素、天然藻類(DHA)、益生菌、乳鐵蛋白、微量元素、菇提物(多醣體)、葉酸等,市面上其他產品大多是單一或兩三種複合的成分,很少有結合多種營養素的產品,這點很符合我這精打細算媽媽的需求,粉狀隨身包,小小孩就可使用,一次1包不沾手,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我家老二只要是沒吃過的東西一律敬謝不敏,為了讓他試吃產品,我偷抹了一些在他嘴邊,本來還抗拒不吃的他,馬上轉過身來再討,吃了1包不夠,還指定要吃黃色包裝的(黃色是他的最愛),一連吃了3包,要不是我制止他要留給姐姐,他一定全部吃掉也沒問題。




超期待的,媽媽快餵我吃






姐姐這個好奇寶寶下課後看到馬上問我這是什麼,我說是糖果她馬上吵著要吃,問她味道如何她說甜甜的好像養樂多跟檸檬,兩個對日比野產品的接受度都非常高。







開動了!姐姐自己吃

 

老實說只有試吃1包功效是不可能馬上看見的,但只要願意吃、愛吃,最困難的第一關就沒問題了,再好再貴的營養品,孩子不願意吃也沒用,日比野是由日本健康營養食品協會認定的GMP工廠-JOU株式會社所製造,並通過台灣SGS檢驗,產品品質安全可靠值得信賴,有興趣的媽媽們也可以試試看喔!


姚小鳳團購網-限時限量:https://goo.gl/869KIa
日比野粉絲專頁:https://goo.gl/hAlxwT